蔷薇小姐

谢谢你们喜欢我。

© 蔷薇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致歉。


写东西的时候我常常遇到这种情况。

某一天思绪突然短路,脑海中浮现不出任何的文字。

这时候我想。该停下来看看更多的风景了。

于是这一停,却再没能鼓起打开LOFTER的勇气。


写东西的时候我总是一个人待着,也并没有期待写出的文字会有人看。

可总在我停止更新一段时间以后。

那些从不在我的文字下做声的你们纷纷询问。


说实话,我挺害怕面对这样的询问。

让我知道了自己的文字原来一直有这么多人在关注。

然而我却辜负了这么多人的期许。


突然今天我想明白了,谢谢你们的喜欢。

被人喜欢并不可怕,做出的任何决定也不会辜负到喜欢你的人。

真正被辜负的人,是我自己。


2016.04.13.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