蔷薇小姐

谢谢你们喜欢我。

© 蔷薇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不安分的文字。


文/蔷薇小姐

沉默,是多少次的欲言又止。
你可能不会知道。
我很想一直写,写到写不动了为止。
在这个小地方,没有人能看见我的地方。

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很多话要说吧,
心里埋了那么多苦。
我把它们掰开了,揉碎了,洒在不被察觉的空气中。
让它们随着时间被忘却。

可始终还是有些不安分的情绪,
它们窜动着,叫嚣着,不接受沉默的使命。
它们渴望存在着,哪怕在无人的角落。

于是我把它们一一陈列开来。
在这没有人留意的废墟里。
希望这样的它们,能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。


2018.06.09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