蔷薇小姐

谢谢你们喜欢我。

© 蔷薇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失去和得到,失去了不再得到。

文/蔷薇小姐

从前写的文字,过了些时日连自己都不一定看得懂。
但慢慢的,我也开始写别人看得懂的文字了。
仿佛一只被放逐了太久的风筝,突然有了想要回到地面的感觉。

从前的我喜欢标新立异,竭尽全力告诉全世界,我和你不一样。
如今的我才懂,在茫茫人海中,找到一个和你一样的人是多么不容易。

所以啊,人都是这样的。
拥有的太多,便挣扎着想要逃离。
等真正离开了以后,才发现拥有的可贵。

可是那些被你厌弃了的东西,也一样讨厌极了你。
在你放开手的那一瞬间,就消失的一干二净。

再也不会回来了,你再也不会得到了。

2017.11.08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 )